masaki ❤ sakurai

ARASHI✨世界で一番好きな相葉雅纪
❤SA,竹马,横相,模特,天然❤ all雅

人生的一大半时光是五人相互扶持走下来,所以谁都无法替代,即使分开工作最终的归宿永远是五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顾卿欢:

#ARASHI# #五人成岚#
继续翻“毒”——
初上红白的我团
S:“想要做某件事的时候,或者想要继续坚持下去的时候,拥有有着同样信念的伙伴是最重要的了吧。”
A:“岚结成的时候,我们有很多事都不习惯,总是很彷徨,在那时候我们五个人一直彼此陪伴着。”
O:“我们也有一段时期,彼此讨论着今后的路应该怎么走下去。但是渐渐地我们的心意相通,情况开始发生了转变。”
M:“就算我们各自做着自己的工作,但归宿还是五人的所在。到了十周年的现在,每个人都已经是无法取代的重要存在。”
N:“而且我们的牵绊,不仅限于我们五人,也联系着支持着我们的人们,不管是过三十年还是四十年,我们也想以Alice桑那样深深的牵绊继续走下去。”

评论
热度(51)

© masaki ❤ sakur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