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 sakurai

ARASHI✨世界で一番好きな相葉雅纪
❤SA,竹马,横相,模特,天然❤ all雅

我飒就是甜!

泡沫轮廓:

推特搬运 SA狗粮大礼包❤️💚😍

 

P1 P2 来自S先生的进攻(我搂 

(中间下面那张摸头杀+上目线真的 真的 这氛围……周围什么都不存在一样 

(黑白照搂着也是 这表情 年轻时张扬啊… 

(P2!!凑近脖子简直犯规!!啊啊啊啊 


P3 P4 A先生也不甘示弱 


P5 P6 工作时秀恩爱 

(难道是我打开con的方式不对???不行我要再看orz 


P7 P8 两位的蜜汁play 

(不要吐槽我!!狗狗那张是用来凑数的!! 

(好吧……其实是觉得太逗了……orz 


P9 洋溢着恋爱甜蜜气息的合照 

(嘤嘤嘤 


P10 “这样穿更哦虾类哟baby~ ” 

以及这位推主的两个账号,一打开,我就是痴汉笑(嘻嘻嘻 


(图并没有发完!!虽然我已经尽量拼图了!!前方还有一大波~~~~~~~狗粮 (等我

评论
热度(106)

© masaki ❤ sakur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