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 sakurai

ARASHI✨世界で一番好きな相葉雅纪
❤SA,竹马,横相,模特,天然❤ all雅

「岚の 私心&妄想症」

喜欢爱拔酱的那段!超喜欢!

文秋实:




💙❤💚💛💜

about 大野 智

他是陪伴你一起长大的哥哥,比你大不了几岁,但是你会莫名的依赖他。
大概是喜欢那种在他面前出了错也会被原谅的感觉吧。
大概是冲他吐吐舌头他就会帮你搞定一切吧。
他会是永远在你身后对你说“没关系,我在呢”的人。
他在等待你下课的途中倚着墙睡着了,你掏出手机偷偷的拍了很多张。他猛的睁眼嚷着叫你删了照片。
你扮着鬼脸跑过他身边,他在你身后担心的叫你跑慢点。
你推开门,看到屋外的大雪。身后的人帮你围好围巾,揽着你的肩,“回家吧。”


about 樱井 翔

他是你公司里的前辈。企划交到他手中都会超前的完成。他也是每年年会上接受表扬的对象。
你初入社会。对于简单的工作也会手忙脚乱。
他一边嫌弃你一边帮你捋顺思路。偶尔你要加班到深夜,明明他已经下班了,却总是在黑暗里坐着等你。
他是一边说着“笨蛋”,一边把你的错误指出的人。
你不小心着了凉,他在电话那头笑声爽朗。你委屈的把脸缩在被子里,却听见门铃的响声。
他拎着一袋药站在门口,“笨蛋。开门啊。”


about 相叶 雅纪

他是你们年级的神话。是女孩子们追捧的万人迷。
他在篮球场上奔跑起来的样子和做起题来的认真都被你小心翼翼的看在眼里。
你被朋友怂恿着告白。他只是微笑着看着你,害得你从脸颊红到了耳根。
话说到一半就害羞的跑开的你,根本没看到他在你身后无奈的摇头。
放学后他倚在教室门口,惹得女孩止不住的尖叫。你咬咬唇,本想快速从他身边经过,却被他按住了头。
“告完白就跑掉真是个不好的习惯呢,”他揉着你的头发,“所以我和你告白你就不要再跑掉了。”


about 二宫 和也

他是这个世界上你唯一拿之没办法的人。
下班回家后又看到了茶几上的垃圾和沙发上散落的衣服。你深吸一口气推开房门,就看到他半倚在床边打着游戏。
你生气的把包往地下一扔,他抬眼看了看你,爬到你身边蹭了蹭你的腿,“怎么了嘛。”
你心里有一万句话想说,低头却看到他似乎能滴得出水的眼睛,“没什么。”
他似乎知道你在生气,伸手抓住你的手,“我一会就会收拾啦。”
你的怒气都被他软绵绵的声音吞并了,笑着问他今天过得怎么样。
你看着窗外的阳光铺满他的头发,忽然有很多情话想讲给他听。
“真是喜欢你呢。”他眨着眼睛笑着看向你。


about 松本 润

他是你的弟弟。小时候开始就时常揪着你的衣角缠着你。
慢慢的他长大了,变得比你高了,你开始望向他要仰起头了。
可他在你心中还是那个需要疼着宠着的弟弟,也依旧习惯了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先给他尝一口。
你在学校被高一年级的学生欺负,他们把你围在小巷里,你倔强的又不肯低头。
他在巷口出现,把那群高年级的学生一个个打倒,自己也负了伤。
你一半心疼一半怪责的给他上着药,他却睁着大眼睛看你。
“刚刚我真的很害怕呢。”他的眼睛一闪一闪的。
你听到这话手抖了一抖,又听他继续说。
“可是我要保护你呀。我这么一想,就不怕了。”








kya gn们喜欢我可以扩写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4)

© masaki ❤ sakurai | Powered by LOFTER